•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集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宁国水泥厂建厂40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宁国水泥厂建厂40周年,10月25日,集团公司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庆祝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海螺水泥、海螺型材、海螺创业干部代表,机关部室及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劳模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海螺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共同回顾了从宁国水泥厂建厂至今,海螺发展的光辉历程。

      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勇首先对为海螺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付出心血和智慧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2018年以来,海螺集团围绕“一强三冠”和“一带一路”双一目标,坚持“稳增长、促发展、推改革、强党建”的工作总基调,抢抓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精准制订营销策略,强化产销组织,严抓内部管控,深化企业党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产销效均创历史新高,对外发展势头稳健,技术创新多点迸发。

      今年是集团冲刺世界500强目标的决胜之年,我们将多措并举,增创营收,全力以赴向目标发起冲刺,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们寄予的厚望。

      随后,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在海螺工作的切身经历与往事,深情回顾了宁国水泥厂建厂以来的辉煌历程,畅谈对海螺发展壮大的认识与体会,表达了身为海螺人的自豪与感激之情,共话海螺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对海螺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融洽。

      与会老领导即兴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来海螺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总结了海螺不断做强做大的成功经验,对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海螺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这个伟大的时代,离不开历届班子的辛勤努力,凝聚着全体海螺人的付出和汗水。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向为海螺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与海螺同呼吸、共命运,为企业的发展倾注全部智慧和力量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要认真总结40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传承和发扬海螺人敬业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提升管理不动摇,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担当海螺事业新使命,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取早日实现“一强三冠”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为将海螺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