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董事长高登榜会见中煤集团董事长李延江

    2018年10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中煤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国秀,副总经理李长立等参加会见。

      双方在2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登榜对李延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主要产业板块产能规模以及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面对产能过剩不利形势,海螺正审慎开辟新产业,积极推进海外发展。他说,中煤集团是全产业链的大型煤炭能源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机会,互利共赢。

      李延江对海螺长期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煤集团煤炭生产与贸易、煤化工、电力、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等主要产业板块,分析了当前煤炭行业发展形势,他表示,海螺集团独特的管理文化和成功改革发展经验,一直是大型企业集团学习的榜样,在新一轮国企改革的当口,希望能够与海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在集团总经理任勇、副总经理汪鹏飞陪同下,17日上午,李延江一行考察了白马山水泥厂5万吨级二氧化碳捕捉收集纯化示范项目,任勇向客人一行介绍了碳捕捉相关技术原理和工艺流程,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展厅。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