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隅出资近8亿元要约收购冀东水泥5%股份

     
        9月9日晚间,冀东水泥发布了《要约收购报告书》,报告书称,本次要约为金隅集团向除金隅集团、冀东集团以外的冀东水泥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67376146股,占冀东水泥总股本的5.00%,要约收购价格为11.68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7.87亿元。本次要约收购所需全部资金来源于金隅集团自有资金,不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
     
        金隅集团为冀东水泥间接控股股东。截至本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签署日,金隅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冀东集团合计持有冀东水泥431207229股股份,占冀东水泥总股本的32.00%。本次要约收购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对冀东水泥的控制力,同时基于对冀东水泥长期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冀东水泥未来发展前景,不以终止冀东水泥上市地 位为目的。收购人及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无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