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同力云商网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郑州隆重召开

     
        8月2日,“同力云商网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天地粤海大酒店举行,河南省建筑材料协会、数字水泥网、天瑞水泥、千叶水泥、孟电水泥、春江水泥、中联水泥出席发布会;豫西运营区、豫北运营区、豫龙运营区、经销商代表、项目开发公司及运营公司代表参加盛会,此次发布仪式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同仁关注与支持,现场百人欢庆,共鉴盛事!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善宇为同力云商网发布会暨启动仪式致欢迎词。张总表示2016年至今,同力云商网承载了“同力人”对于“互联网+”的向往与追求。在不断摸索和探求的过程中,我们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物联网”发展道路。同力云商网的正式启用,为企业的发展另辟蹊径,也为企业“互联网+”的发展前景争取到更好的优势地位。同时也标志着,“同力人”在“智能互联、互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力云商网必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专业的态度、最真诚的热情来回报公司、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发布会上,同力云商网项目负责人邢刚,对同力云商网的现状以及功能定位为大家做了简要介绍,主要分别从水泥行业面临现状、水泥电商发展现状、发展水泥电商作用、水泥电商难点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同力云商网项目执行人李泰成为大家介绍同力云商网的具体功能,主要从整体架构、客服功能、购买功能、物流功能、卖家入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发布会上,河南省建筑材料协会丁秘书长代表河南省建材协会对同力云商网的正式上线表示祝贺。
     
        最后,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旭分别从云商网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并结合网上练兵方面进行了总结。
     
        此次同力云商网发布上线活动,希望能够携手业内企业,采取合作运营、独立运营等多种战略合作方式,共建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水泥行业云商平台,共筑水泥行业新生态,实现共赢发展,携手迈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