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天瑞水泥称遵守公众持股量的规定 32.376%的股本由公众股东持有

    中国天瑞水泥(01252)公布,现按照联交所的要求,就公司股权于2018年1月24日集中于公司极少数股东一事发出此公告。

    公司注意到,2018年2月8日,香港证监会刊发一份公告。诚如证监会公告所披露,证监会最近曾就公司股权分布进行查讯。查讯结果显示,2018年1月24日,有17名股东合共持有约6.42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1.835%。

    上述股权连同由公司两名主要股东持有的约22.25亿股(占已发行股份75.710%),占公司于2018年1月24日已发行股份总额的97.545%。因此,公司只有7213.02万股(占已发行股份2.455%)由其他投资者持有。

    公告日期,公司并无获告知证监会公告所述该组17名股东的身份。经作出查询后所深知,公司确认,2018年1月24日及公告日期,不少于25%的公司已发行股份乃由公众人士持有,且公司能够遵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项下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2018年1月24日及公告日期,李留法及李凤娈间接持有约19.87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7.624%,而另外32.376%的公司已发行股本则由其他公众股东持有。

    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天瑞水泥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