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隅冀东水泥与唐山三友矿山签订石灰石供应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金隅冀东水泥与唐山三友矿山公司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签署石灰石供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解决公司低碱水泥石灰石资源不足和唐山三友矿山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等问题。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原则,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唐山三友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唐山三友矿山公司董事长周金柱及北京金隅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金隅冀东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禄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金柱对三友矿山、金隅冀东水泥两大集团战略合作进入新的发展时期表示十分的期待。他说,目前双方正朝着共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三友矿山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金隅冀东水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全力以赴为金隅冀东水泥提供最佳服务方案,不断加强市场信息共享并定期进行生产、技术方面的交流,继续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战略合作下各业务环节的顺利开展。

    姜长禄向三友矿山长期以来给予金隅冀东水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金隅冀东水泥与三友矿山签署石灰石供应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双方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以及我们双方作为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以实干的精神和扎实的行动通力合作,持续增强企业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在互惠互信中携手共赢,共同谋划美好未来。

    唐山三友集团是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排头兵,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资产总额220亿元,年销售收入约200亿元。三友矿山是三友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年采剥能力1400万吨,资源储量丰富,技术先进,是华北地区唯一的低碱水泥石矿区,已被国家确定为“国家级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区”。

     

    签约仪式由金隅冀东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宗山主持。唐山三友矿山总经理刘铁亮、总经理助理宋志文,金隅冀东水泥公司副总经理刘臣,物资供应管理中心经理赵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