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力实一行到海螺集团参观交流

    11月27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力实一行到海螺集团参观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齐生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小明,总经理助理、党办主任方原,海螺水泥党委副书记刘田田等热情接待了孙副书记一行。双方在公司21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齐生立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党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体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以及将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与企业文化的相互融合等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并就国有企业如何结合实际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力实对海螺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经验做法,并就国有独资、国有控股及国资参股企业党建工作区别及海外党建如何开展进行了调研交流。

    座谈前,孙力实一行参观了解了集团下属新材料公司、白马山水泥厂基层党建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