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江西万年青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0.11%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8月26日发布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生产水泥938.41万吨、同比增长0.24%;生产熟料667.74万吨,同比下降3.48%;销售水泥、熟料993.23万吨,同比增长1.69%;销售商品混凝土158.50万方,同比下降5.5%;销售新型墙材1.14亿块标砖,同比增长508.22%。受产品价格下滑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0.11%。

    公司表示,公司产品销售范围(江西、福建、浙江、广东、安徽等)内水泥产能严重过剩的局面仍在加剧,新增产能陆续投放,加上上半年持续雨水天气影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产品价格持续下跌,今年1-5月全国水泥均价跌至近10年的最低,上半年水泥市场行情异常低迷。

    面对上半年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积极应对。对内继续深化对标管理,挖潜增效,提高公司运营水平,提升产品竞争力;对外不断夯实渠道基础,优化渠道结构,提升市场掌控力;紧跟市场动态,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抓住基建和房地产回暖的机会,大力拓展工程市场;在项目建设方面,稳步推进商砼和新型建材项目建设,上犹商砼、鹰潭新材如期建成投产;围绕“绿色大建材”战略,积极开展建筑产业化、水泥纤维板、聚氨酯铺地材料等项目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