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集团高登榜郭文叁一行访问中材集团

    1月12日,集团董事长刘志江、党委书记于世良、总经理李新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安徽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原董事长郭文叁、总经理任勇一行,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共同分析了产业发展形势,并就加强战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志江首先对高登榜、郭文叁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中材集团与海螺集团的合作加快了水泥装备国产化的进程,促进了中国水泥工业的发展,为我国建材行业“走出去”奠定了基础。刘志江还介绍了当前集团发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主要设想,并表示,中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螺集团的发展,加强双方在技术、产业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互惠共赢。

    于世良赞扬了海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等事宜发表了意见。

    高登榜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材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在“走出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品牌。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深化合作,谋求更多机会,为中国水泥工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郭文叁在会谈中就水泥业产能过剩、转型升级等内容与在座人员交流了看法。

    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型材董事长齐生立,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中材股份总裁彭建新,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傅金光,中材国际董事长宋寿顺、总裁夏之云等参加会见。(摄影:王力杰)

     

     

    安徽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

     

    集团董事长刘志江

     

    安徽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原董事长郭文叁(左)

     

    左起:集团总经理李新华、集团董事长刘志江、集团党委书记于世良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