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铜陵海螺10月份水泥产量创历史新高

    铜陵海螺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准确分析和把握外部经济形势,多措并举,强化内部管理,充分发挥产能,10月份,铜陵海螺水泥产量突破60万吨,创历史新高。

    壮丽水泥生产线

    合理制定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公司拟定下发四季度运行激励措施,从磨机的产量、台时、综合运转率、安全、质量等各方面制定目标,各分厂做好宣贯并落实内部指标分解工作,拟定相应的激励方案及保障措施,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指标。

    强抓中控操作管理,统一操作思想。公司积极贯彻“稳产即高产”的操作思路,强化各级工艺管理人员的职责,磨机台产出现阶段性波动时,及时组织工艺管理人员进行分析研讨,拟定相关的调整方案,并开展中控跟班指导操作,确保磨机台产的进一步优化。

    加强岗位巡检质量的验证,强化设备隐患排查力度。通过开展每班岗位巡检质量的检查验证,有效促进了现场巡检质量的提升。积极发挥装备管理的点检作用,通过各工段设备管理人员每日对区域设备进行动态点检,对新增隐患在分厂晚会进行通报并拟定监控整改措施,每周由分厂管理人员组织对系统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点检,及时下发通报落实整改等方式实现隐患设备全面受控。同时为确保夜间生产稳定运行,组织值班管理人员开展夜间的设备点检。10月份公司七台磨机的综合运转率达到94%以上,设备的稳定运行为产能的充分发挥提供了有力保障。

    磨机检查

    10月份水泥产量的超额完成,是对铜陵海螺全体员工的一次极大地鼓舞,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树立了信心。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