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印尼巴鲁自营工程正式开工

    湛蓝的望加锡海畔,椰林葱绿。2015年10月28日上午,秀美的BULU SONGKOWE山下,巴鲁海螺厂区项目现场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巴鲁县政府领导、地方武装部队、警察局、施工单位和当地村民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庆印尼巴鲁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自营工程正式开工。

    项目全体人员齐贺巴鲁海螺自营工程开工

    上午10时18分,印尼巴鲁海螺自营工程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公司总经理助理雷海鹏主持仪式。

    印尼巴鲁海螺总经理李烨作开工致辞,首先代表公司向到场的巴鲁县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项目全体员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加快征地、权证办理和自营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明年年初实现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建设,为集团海外发展战略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巴鲁海螺总经理李烨致辞

    巴鲁镇警察局局长、镇长、巴鲁县矿务局局长和环保局局长、相继发言,热烈欢迎海螺落户巴鲁,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祝愿海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带动巴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巴鲁县、镇政府领导发言

    当地施工单位PT.MARI BANGUM NUSANTARA公司总经理LUKMANTO先生致辞,他表示海螺集团是世界一流的水泥企业,能与海螺合作是很大的荣幸,将精心组织,精致施工,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工。

    当地施工单位总经理致辞

    随着印尼巴鲁海螺公司总经理李烨开工令的宣布,现场霎时掌声雷动,机械轰鸣,挖掘机长臂一挥,第一斗土顺利掘起,标志着印尼巴鲁海螺项目自营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破土动工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