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江西上饶县委书记到南方三清万年青水泥调研

    10月14日,上饶县委书记郑晓春在岩瑞新型建材产业基地水泥企业调研时强调,企业要增强信心,着眼长远,瞄准全年工作目标,狠抓内部管理,在做大做强主业,加大生产,开拓新市场的同时,要抓好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和环境保护,推动企业在更高层面上的更好发展,为玉山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汉城,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随同调研。

    郑晓春先后到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三清水泥有限公司和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玉山水泥厂分别同企业管理层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现状、产品销售、企业效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就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中,郑晓春充分肯定岩瑞新型建材产业基地水泥企业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保持企业平稳运行所付出的努力,在支持玉山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做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三家水泥企业都是县内重点企业之一,县里一直给予重点服务、重点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全力支持,切实为企业营造优质的生产经营环境;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努力解决,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郑晓春在分析了我县三大支柱产业生产形势后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如何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很重要,也是水泥企业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岩瑞新型建材基地水泥企业要发展、要保持逆势而上,必须做好转型升级、改变产品单一现状,做好路网、厂区周边环境建设,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质量。

    郑晓春强调,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政府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落实好各项政策,解决企业生产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产量,加大销售量,积极扩大销售半径,开发、开拓水泥预制新产品,在产品多元化、轻质化上下功夫,从而提高附加值,使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税收目标任务,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财政局、国地税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