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深陷其中的主力:冀东水泥套牢所有机构

    冀东水泥昨日收盘价11元,但一季度均价为13元,预计一季度新近的股东大多数为亏损状态。

    冀东水泥属生产制造行业,经营范围主要为:生产和销售水泥,熟料以及石灰石开采和销售。公司在华北地区处于龙头地位,与金隅集团长期获得市场控制权,长期分享京津冀经济圈建设拉动的水泥需求。

    公司今年一季度十大股东变更8家,不乏社保、基金、QFII,其中菱石投资新近13475万股,占总流通股比例10.00%,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六组合新近1740万股,占总流通股比例1.29%,华夏基金新近1659万股,占总流通股比例0.57%,刘益谦的前海人寿新近557万股,占比0.41%。公司昨日收盘价11元,但一季度均价为13元,预计一季度新近的股东大多数为亏损状态。

    资料显示,公司大股东是冀东发展集团,拥有水泥、装备、房地产等多项资产,隶属唐山市国资委。随着河北省国企改革政策的落地,公司在引入战略投资者、管理层激励、资产注入等方面国企改革空间较大。

    安信证券最新的研报表示,京津冀催化带来的需求拉动作用以及国企改革带来的公司效率提升具备提前折现条件。将公司目标价上调至25元,维持公司投资评级及目标价位。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净利润增速分别为2635%、-42%、32%,其中2015 年业绩贡献主要来自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股票,冀东水泥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