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联蒙古年产100万吨水泥项目二期回转窑开始吊装

    蒙古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8点18分,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总承包、北京凯盛负责设计和设备成套的中联蒙古国蒙欣巴音嘎拉年产100万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回转窑第一、二节筒体顺利吊装完成,实现了继预热器塔架立柱后的又一阶段性目标。

    中联蒙古蒙欣项目回转窑总长60米,窑筒直径4.0米,分8节吊装。为确保此次吊装工作能够按计划顺利进行,项目部从设备采购发运、吊装方案制定、施工人员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周密部署。2014年11月份,在蒙古国零下30度的极寒天气下,在业主方及北凯支持下,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将回转窑筒体提前发运至现场。吊装前,各方再次详细论证了吊装方案,认真检查吊装设备和机具。在业主方和总包方的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下,参与吊装工作的全体员工严格执行预定方案,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确保了吊装工作安全、顺利的完成。

    此次回转窑第一、二节筒体的顺利吊装,标志着水泥厂最为核心的烧成系统安装工作全面展开,为二期既定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也鼓舞了全体现场员工的士气。蒙欣公司对此次顺利按期吊装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