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英国外交部对华事务司司长王佳瑞一行到华新参观考察

    4月30日下午,英国外交部对华事务司司长王佳瑞(Gareth  Ward)、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Nick  Whittingham)一行,在黄石市副市长刘圣华、华新副总裁刘凤山等领导陪同下,到华新黄石分公司参观考察,并就装备技术、低碳减排与产业转型等进行了交流。

    英国外交部对华事务司司长王佳瑞(Gareth Ward)一行先后沿途参观了华新黄石分公司生产厂区、熟料分厂中央控制室。华新黄石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清江向王佳瑞(Gareth Ward)司长一行汇报了工厂发展历史、生产布局、运行现状及低碳减排等情况。

    在华新黄石分公司熟料分厂会议室,王佳瑞(Gareth Ward)司长一行观看了《百年华新华丽转身》企业文化宣传片。华新副总裁刘凤山向王佳瑞(Gareth Ward)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运行现状、战略转型、环保转型、清洁生产等方面工作。他介绍道,华新现有工厂100多家,遍布于全国10多个省(市)及海外,产业链涉足水泥、混凝土、骨料、环保、装备制造、装备工程等,特别是近年来公司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在环保产业发展过程中逐步占据了战略高地,取得了核心专业技术产权,环保产业链得到迅速拓展。

    交流过程中,王佳瑞(Gareth Ward)司长特别对交流过程中谈及的装备技术、低碳减排、产业转型等合作领域非常感兴趣。他指出,今年是中英关系发展的重要一年,威廉王子访华、武汉设立总领事馆,以及习近平主席即将访英,都将进一步推动双边合作,华新是一家具有丰厚历史底蕴和综合实力的跨国企业,此次参观考察就是希望借“一带一路”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战略机遇,加强与华新在装备制造、低碳减排、产业转型等领域交流合作,从而实现双边多赢。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