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建材:曹江林与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会晤

    9月1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曹江林与来访的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一行进行了会晤。双方就中国建材集团与黑龙江省在建材、商贸、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孙尧对中国建材集团及所属企业在黑龙江省的发展表示赞许,并介绍了黑龙江对俄经贸、中俄双边在住宅产业化、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发展情况,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以黑龙江为基地,加大投资力度,推进上述各相关产业的发展。曹江林代表宋志平董事长和集团公司对黑龙江省和佳木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集团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将全力支持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黑龙江对俄贸易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建材玻璃总经理、蚌埠院院长彭寿介绍了中国建材及所属企业在住宅产业化、太阳能光伏、节能玻璃、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等方面研发和产业化的情况。双方表示将建立联合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远东市场。

    黑龙江省商务厅外资审批处处长翁放、副省长秘书杜成亮,佳木斯市副市长周佳、经信委主任郝奎霖、副主任张新,中建材玻璃党委书记邢宁,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刘方勤等参加了会晤。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