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热点| 正文内容

    江苏发展大会 南京水泥企业停产,华东熟料再涨!

    16日,华东大部地区熟料价格再次上调,涨幅在20元/吨。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华东地区第N次熟料价格上调(具体多少次小编也数不清了),目前华东沿海地区熟料报价在320-340元/吨。


    此次熟料的价格上涨,主要是因为作为华东重点的熟料生产区域——安徽、江苏两大市场的生产线受环保要求影响,都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停窑限产阶段。另一方面,江苏南京地区即将召开江苏发展大会,要求该地区所有熟料生产线停产,工地停工。

    部分资料明细如下:

    1、安徽广德NF目前停窑共计4条,分别为2500t/d*2和5000t/d*2;江苏地区NF水泥停窑共计4条;浙江部分企业石灰石资源短缺,恐将近期停产。

    2、江苏南京区域5月17日至5月22日所有熟料生产线停产。

    受此次华东地区熟料价格上涨影响,部分市场连锁反应,意欲价格上涨,但从市场实际需求来看,进入5月份按照往年惯例,工程市场的需求逐渐呈现下滑趋势,销价下行压力增强。因此预计此次熟料价格的上调一定程度上会延缓水泥价格快速下滑的速度,起到止跌作用。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